注册

央视7套走进邹城峄山风景区


来源:邹城峄山景区

7月28日晚上18:05---19:00,在中央电视台7套农业节目《阳光大道》栏目准时播出在邹城峄山景区录制的暑假特别节目《为你喝彩》。该节目是峄山景区首次与央视媒体合作,共同推出的大型娱乐节目,将在央视7套节目同一时段连播四周。

原标题:在邹城峄山景区录制的《为你喝彩》节目央视7套开播

7月28日晚上18:05---19:00,在中央电视台7套农业节目《阳光大道》栏目准时播出在邹城峄山景区录制的暑假特别节目《为你喝彩》。  

该节目是峄山景区首次与央视媒体合作,共同推出的大型娱乐节目,将在央视7套节目同一时段连播四周。7月19至20日,在峄山景区录制。著名童星林一佳、高涵、小宝、小凤凰传奇等亲临现场献艺,与全国留守儿童代表互动。  

节目播出期间,陆续插播峄山景区的有关景点介绍,对提高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央视 峄山 留守儿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