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型电影在郓城水浒好汉城拍摄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原标题:大型系列电影《少林寺探案传奇》来郓城水浒好汉城取景拍摄 大型系列电影《少林寺探案传奇》来郓城水浒好汉城取景拍摄 近日,大型系列电影《少林寺探案传奇》来郓城水浒好汉城,进行为期一周的电影

原标题:大型系列电影《少林寺探案传奇》来郓城水浒好汉城取景拍摄

大型系列电影《少林寺探案传奇》来郓城水浒好汉城取景拍摄

近日,大型系列电影《少林寺探案传奇》来郓城水浒好汉城,进行为期一周的电影拍摄。

《少林寺探案传奇》是由著名导演海涛执导,青年演员韩朔、李美惠、方旭为主演的古装悬疑系列电影。该剧组主要以水浒好汉城特色古戏楼为主要取景点。郓城水浒好汉城是集宋江武校的武术修学旅游、传统武术绝技表演和水浒民俗风情展示于一体的综合性人文景观。同时也是汇集多种风格古代建筑群的民居博物馆。主要有:郓城县衙、贡院、忠义庙、乌龙院、古筝坊、孙二娘客栈、及时雨茶楼、宋宅、古代戏楼、状元宿舍、水浒文化博物馆等景点。原汁原味的明清古建筑,精美的砖雕、石雕、木雕,吸引了众多的古装电影电视剧和无数摄影爱好者。

剧组的到来也招募了许多当地百姓为群众演员,让只看电视的老百姓也过了一把演员瘾。同时,为了让更多的本地人现场观看到“电影的拍摄,水浒好汉城特推出本地人凭身份证半价的优惠措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水浒好汉城 电影 拍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