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兖州火车站调整列车运行图增开6趟列车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从兖州火车站获悉,从7月1日零时起,兖州火车站将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后,兖州站将增开6趟旅客列车,分别为成都至烟台间的K675、K677次,青岛至深圳间的K1687、K1688次,济南到日照间的K8287,K8288次。

原标题:兖州火车站今起调整列车运行图增开6趟列车  

从兖州火车站获悉,从7月1日零时起,兖州火车站将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图。  

调整后,兖州站将增开6趟旅客列车,分别为成都至烟台间的K675、K677次,青岛至深圳间的K1687、K1688次,济南到日照间的K8287,K8288次。同时,将提高列车等级7趟,临时停运列车6趟,除此之外,其它列车在兖州火车站的到开时间也有小幅度调整,工作人员提醒出行市民密切注意当地火车站旅客列车的变更通告,以免耽误行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火车站 兖州站 列车运行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