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城区将开通8条公交线路夜间班车


来源:东方圣城网

(记者 王仰浩 通讯员 焦卫国)昨天,记者从济宁公交公司获悉,20日开始,城区将有8条公交线路开通夜间班车,这些公交线路主要“奔波”于城区繁华路段、商业网点、居民区、车站、医院、高校以及景区,其中1路、2路、3路、30路末班发车时间为21:00,9路、16路、21路、33路末班发车时间为20:30。

 

原标题:济宁8条公交线路明起开通夜班车最晚21点发车

昨天,记者从济宁公交公司获悉,20日开始,城区将有8条公交线路开通夜间班车,这些公交线路主要“奔波”于城区繁华路段、商业网点、居民区、车站、医院、高校以及景区,其中1路、2路、3路、30路末班发车时间为21:00,9路、16路、21路、33路末班发车时间为20:30。“这些线路在正常运营结束后,加发2至3个趟次,发车间隔在25至30分钟左右,更加方便市民夜间乘车。”济宁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此次增开的8条公交夜班线路,覆盖范围比较广,夜间乘客较多。“如33路(环线)途经火炬路、济邹路、健康路、龙行路、任城路、太白楼路、新华路、洸河路,覆盖大部分市区范围,连接市区各大商业网点和繁华路段。”济宁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通夜间班车之后,市民除了夜间购物乘车更方便外,乘坐火车和高铁也将更加便利,“一半以上的夜班线路经过火车站、汽车站,对于晚上到站或赶火车的市民来说,换乘的选择性更多了。”

1路、2路、3路、30路

末班发车时间为

21:00

9路、16路、21路、33路

末班发车时间为

20:30

这些路线正常运营结束后加发2至3个趟次发车间隔在25至30分钟左右

新闻1+1

56路公交明日开通

昨天,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6月20日将开通太白湖景区至五彩万象城的56路线,线路走向如下:从起点太白湖景区发车沿荷花路———太白湖辅道———石佛路———火炬路———南二环路———东外环路至终点五彩万象城。途经太白湖景区、太白湖景区大门、太白湖北堤、太白湖景区中门、太白湖东、石佛南、火炬南路、水上运动基地、辛店村、东外环南首、五彩万象城站。56路在太白湖景区首班发车时间为上午8:30,在五彩万象城的末班发车时间为下午17:30;票价1元,月票通用。

7路公交26日开始调整

为方便太白湖区乘客出行,济宁公交公司将于6月26日对7路线进行调整。变更后线路走向如下:由起点火车站发车,沿建设路———健康路———津浦北街、运河路———南外环———荷花路———太白湖辅道———滨湖大道———机场路至终点站临荷路治超站。增设站点为汽车南站、人民医院、义乌小商品城、津浦北街。不再经过小江南酒店站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太白湖 发车时间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