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荣城际铁路青银特大桥 有望6月20完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位于即墨境内的青荣城际铁路的跨青银高速公路特大桥,全长4302.21米,是为跨城马路、陇海路、青银高速公路、省道309(蓝鳌路)而设。 跨青银高速公路特大桥的桥面道砟来自约40公里外的山东省莱西市东方明珠石材加工厂,该厂为青荣铁路道砟指定生产厂商,其生产的玄武岩特级道碴已通过北京铁科院质量认证。

原标题:青荣城际铁路青银特大桥有望6月20日完成(图)

青荣城际铁路青银特大桥或6月20日完成

青荣城际铁路青银特大桥有望6月20日完成

青荣城际铁路青银特大桥或6月20日完成

青荣城际铁路青银特大桥有望6月20日完成

近日,中铁十四局三公司青荣铁路项目部圆满完成了青荣城际铁路跨青银高速公路特大桥的挡砟墙、声屏障、桥面防水工程等上砟前的所有工序并通过监理检测、验收,于昨天下午7:00许比原计划提前5天开始上砟。

位于即墨境内的青荣城际铁路的跨青银高速公路特大桥,全长4302.21米,是为跨城马路、陇海路、青银高速公路、省道309(蓝鳌路)而设。该桥含127个墩柱和2个桥台,南北纵穿即墨市通济街道的阎家岭、陈家河等5个村庄,其南与跨济青高速公路特大桥相连,北经即墨北站与跨青威高速公路特大桥相接,为青荣城际铁路全线26个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

跨青银高速公路特大桥的桥面道砟来自约40公里外的山东省莱西市东方明珠石材加工厂,该厂为青荣铁路道砟指定生产厂商,其生产的玄武岩特级道碴已通过北京铁科院质量认证。

据悉,该桥约10000方的前期预铺道砟施工任务有望在6月20日前完成。(记者孙璐璐 通讯员杨全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特大桥 青银高速公路 城际铁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