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户籍居民可网上预约办理出入境证件


来源:新华网

济南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将根据预约受理的人数情况,科学动态调配受理窗口和预约数量,有效避免接待大厅拥挤现象。对于没有进行网上预约直接来到受理窗口的群众,出入境接待大厅将正常受理其排队办证的申请。

原标题:济南户籍居民可网上预约办理出入境证件

新华网济南5月20日专电(记者王志)为方便群众出入境办证办事,从20日起,济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推出网上预约办证服务,济南市户籍居民通过互联网可预约办理出入境证件时间及地点、预填办证信息、在线打印申请表等,大大节省办理时间和成本。

目前,济南市10个出入境受理接待大厅均开通了网上预约办证服务。申请人登录“济南民生警务平台”,通过网上预约办证时段,预填申请信息,可提前知道其预约时段有无受理窗口“空位”,从而节省在出入境接待大厅填表及排队等候的时间。

同时,济南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将根据预约受理的人数情况,科学动态调配受理窗口和预约数量,有效避免接待大厅拥挤现象。对于没有进行网上预约直接来到受理窗口的群众,出入境接待大厅将正常受理其排队办证的申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户籍居民 出入境证件 受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