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日后暑期学生火车票已开售


来源:威海新闻网

昨日,记者从威海火车站获悉,6月1日后的暑期学生票已经开售。其中硬座学生票价为原票价的50%,动车组二等座学生票价为原票价的75%,硬卧学生票价为硬卧原票价减去对应的学生硬座票价。

原标题:暑期学生火车票已开售6月即可凭证件享受优惠

昨日,记者从威海火车站获悉,6月1日后的暑期学生票已经开售。和往年一样,学生凭相关证件购买火车票享受优惠政策;学生在代售点购买普通硬座票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按照规定,学生票乘车时间限定为每年暑假6月1日至9月30日、寒假12月1日至3月31日。由于目前学生票预售期和普通车票相同:通过电话和网络购票为20天(含当日),火车站和代售点窗口购买为18天。因此,暑期学生票已经可以购买了。

需要提醒的是,学生票的发售范围只限普通硬座票、普通硬卧票和动车组二等座。软座(卧)、动车组一等座不发售学生票。其中硬座学生票价为原票价的50%,动车组二等座学生票价为原票价的75%,硬卧学生票价为硬卧原票价减去对应的学生硬座票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学生票 暑期 动车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