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航空5月15日将开通上海至哈尔滨航线


来源:新华网

新飞机还将进行一系列改造、试飞工作,计划于5月15日投入青岛-哈尔滨-海拉尔和青岛-上海浦东的往返航线。上海-浦东航线时刻为:20:45青岛起飞,22:00到达上海浦东;23:05上海浦东起飞,00:25到达青岛。

原标题:青岛航空将开通上海哈尔滨航线 5月15日开通

9日,青岛航空第二架客机从德国汉堡空中客车生产基地顺利飞抵青岛流亭国际机场。

15日起,青岛航空将开通上海、哈尔滨、海拉尔的新航线。据悉,和首架飞机相同,青岛航空引进的第二架全新客机也是由欧洲空中客车公司制造的加装了最新的鲨鳍小翼的A320-214型客机,该机采用两舱布局,最大载客量152人。与引入的第一架飞机相同,客舱内饰也进行了改装,加大了座椅间距,乘坐体验更舒适。新飞机还将进行一系列改造、试飞工作,计划于5月15日投入青岛-哈尔滨-海拉尔和青岛-上海浦东的往返航线。

航班时刻为:青岛8:30起飞,10:20到达哈尔滨;11:10哈尔滨起飞,12:10到达海拉尔。13:00海拉尔起飞,14:00到达哈尔滨;15:00哈尔滨起飞,17:00到达青岛。上海-浦东航线时刻为:20:45青岛起飞,22:00到达上海浦东;23:05上海浦东起飞,00:25到达青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青岛航空 航线 青岛流亭国际机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