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国航空公司即将恢复非洲航线


来源:新华网

作为我国民航非洲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自今年8月5日起,南航将开通广州直飞内罗毕航线,这标志着我国航空公司即将恢复非洲航线。2014年夏秋航季,埃及、埃塞俄比亚、阿尔及利亚、肯尼亚、马达加斯加、安哥拉、毛里求斯等非洲航空公司开通了至北京、上海、广州和杭州的定期航班,每周共52班。

原标题:我国航空公司即将恢复非洲航线

新华网北京5月7日专电(记者钱春弦)作为我国民航非洲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自今年8月5日起,南航将开通广州直飞内罗毕航线,这标志着我国航空公司即将恢复非洲航线。

新航线每周一、三、五共3班,由A330-200机型执飞。此外国航将从今年8月30日起开通北京至约翰内斯堡的航线,并将于10月26日开通北京至亚的斯亚贝巴的航线。此前我国航空公司曾经运营至安哥拉、尼日利亚等地的非洲航线,并相继停飞。

与此同时,从今年6月20日起,南航北京至阿姆斯特丹航线将升级为空客A380执飞,每日一班。这是南航A380首次投入运营欧洲航线。据了解,目前北京—阿姆斯特丹航线由空客A330-200客机执飞,改为A380执飞后,运力将大大增加。

近年来,中非航空客源以平均每年15%的速度增长。我国已与埃塞俄比亚、安哥拉、坦桑尼亚、赞比亚、南非、尼日利亚等17个非洲国家正式签署了政府间航空运输协定,与塞舌尔、利比亚、乌干达等6个非洲国家草签了航空运输协定。

2014年夏秋航季,埃及、埃塞俄比亚、阿尔及利亚、肯尼亚、马达加斯加、安哥拉、毛里求斯等非洲航空公司开通了至北京、上海、广州和杭州的定期航班,每周共52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航空公司 夏秋航 我国民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