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至俄罗斯国际航空邮路正式开通


来源:新华网

郑州机场至俄罗斯的首架邮件航班6日晚间在俄罗斯新西伯利亚成功降落,数吨来自江苏、北京、福建等地的邮政快件到达目的地,这也标志着郑州至俄罗斯的国际航空邮路正式开通。据了解,中国邮政出口至新西伯利亚、符拉迪沃斯托克的邮件总包,由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境调整至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出境。

原标题:郑州至俄罗斯国际航空邮路正式开通

新华网郑州5月7日专电(记者付昊苏、马意翀)郑州机场至俄罗斯的首架邮件航班6日晚间在俄罗斯新西伯利亚成功降落,数吨来自江苏、北京、福建等地的邮政快件到达目的地,这也标志着郑州至俄罗斯的国际航空邮路正式开通。

据了解,中国邮政出口至新西伯利亚、符拉迪沃斯托克的邮件总包,由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境调整至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出境。北京、上海、广州等13个地区的国际邮件总运到郑州,并在郑州机场空运到俄罗斯。

俄罗斯航星航空公司为此专门开通郑州发往新西伯利亚和符拉迪沃斯托克的邮件航线,目前暂定为每周一班,以后计划增加为每周四到七班。

河南机场集团负责人表示,郑州至俄罗斯航空邮路的开通,首次实现了外省多地区邮件在郑州机场集疏,说明郑州机场已成为能够集疏全国邮件的重要国际航空口岸。

此外,中国邮政集团负责人表示,未来要将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建成继京、广、沪、深以外的国内第五大国际航空邮件转运中心,充分利用郑州现有货运航线网络,提升国际航空邮件进出口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国际航空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邮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