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厦门乘邮轮赴日本旅游可免签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厦门旅游局获悉,从厦门乘邮轮赴日本旅游可免签。据了解,“处女星”号邮轮可承载旅客约2000人,目前4月底两个前往日本航次所剩舱位均已不多。

原标题:从厦门乘邮轮赴日本旅游可免签

新华网福州4月4日专电(记者王成)记者从厦门旅游局获悉,从厦门乘邮轮赴日本旅游可免签。4月21日,从厦门邮轮母港出发的“处女星”号,将成为首批免签赴日邮轮。

据厦门国际邮轮母港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乘邮轮赴日游免签不仅针对厦门市民,全国各地游客均可以“赴日团队观光”方式,从厦门港乘特定邮轮免签游日本。游客只需持有效护照,不需要办理签证,不仅节省了办理手续的时间,而且不需要支付签证费用。

从今年起,日本开始实施“船舶观光登陆许可制度”,允许乘坐日本法务大臣事先指定客船的外国旅客,从上海、天津、厦门、舟山、烟台五个港口,以观光为目的在停靠港口免签入境,但须在所乘客船离港前返回客船。目前,日方指定了包括“中华泰山”号、“处女星”号在内的十余艘邮轮。

据了解,“处女星”号邮轮可承载旅客约2000人,目前4月底两个前往日本航次所剩舱位均已不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免签 日本旅游 厦门国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