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粤“联姻”互推旅游景区8家景区获评示范单位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华旅博会刚刚闭幕,广东省旅游局在汉再次发力。首批湖北“广东省国民旅游休闲示范单位”为武当山、神农架、清江画廊、东湖风景区、恩施大峡谷景区、利川腾龙洞景区、三国赤壁古战场、明显陵等8家景区。

原标题:鄂粤“联姻”互推旅游景区 湖北8家景区获评示范单位

华旅博会刚刚闭幕,广东省旅游局在汉再次发力。昨日,广东旅游局与湖北旅游局举办旅游合作交流会,互推两省旅游景区,联合在湖北省创建一批“广东省国民旅游休闲示范单位”,会上为湖北省第一批共8家“广东省国民旅游休闲示范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

根据两地旅游管理部门达成的合作共识,广东旅游局将大力宣传推介湖北“国民旅游休闲示范单位”,组织发动更多广东游客前往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打造广东游客心目中的“湖北旅游名片”。

湖北旅游局将努力推动这些“示范单位”为广东游客提供更多优惠和便利服务,不断提升景区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首批湖北“广东省国民旅游休闲示范单位”为武当山、神农架、清江画廊、东湖风景区、恩施大峡谷景区、利川腾龙洞景区、三国赤壁古战场、明显陵等8家景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旅游休闲 家景区 旅游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