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暑期修学游中端产品受宠


来源:第一旅游网

中、高考结束后暑假将至,各旅行社赴欧洲、美洲等夏令营修学游产品进入预售阶段。据凯撒旅游客服人员介绍,因留学测试普遍以英语为主,因此目的地为英语国家的产品较受家长欢迎。

原标题:暑期修学游中端产品受宠

中、高考结束后暑假将至,各旅行社赴欧洲、美洲等夏令营修学游产品进入预售阶段。记者走访多家旅行社获知,目前暑期修学游赴英语国家线路最为受宠。其中,价位在2万-4万元之间的中端产品较受欢迎。

  记者通过调查发现,凯撒、众信、中青旅、康辉等各大旅行社针对学生一族而推出的夏令营修学产品于近日纷纷上架,线路多为赴英语国家,如英国、美国等,其次为距离较近的赴日赴韩,价格从几千元到十几万元不等。

  据凯撒旅游客服人员介绍,因留学测试普遍以英语为主,因此目的地为英语国家的产品较受家长欢迎。其价格为33999元的一款赴英16日游学产品包含伦敦大学等名校课堂体验和经典景点观光,“观光+学习”两不误。众信旅游方面也表示,价格在2万-4万元之间的中端产品较受欢迎,一是因为价格相对亲民,消费者经济压力不大,二是因为其所含名校和景点比较多,性价比较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中端 修学游 英语国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