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什刹海街道 首发“旅游护照”


来源:第一旅游网

游客持什刹海旅游护照,在指定的时间内游览荷花市场、恭王府、柳荫街、野鸭岛、什刹海寺等什刹海9个景点并集满9个景点纪念戳者,可在指定景点领取相应的旅游奖品。游客们纷纷表示,通过“旅游护照”认识了很多胡同,了解了很多什刹海的历史,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什刹海的胡同文化。

原标题:什刹海街道 首发“旅游护照”

日前,什刹海街道签发首批600本“旅游护照”。游客持什刹海旅游护照,在指定的时间内游览荷花市场、恭王府、柳荫街、野鸭岛、什刹海寺等什刹海9个景点并集满9个景点纪念戳者,可在指定景点领取相应的旅游奖品。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游客走近什刹海,了解什刹海,品味什刹海厚重的历史韵味。活动从早9点持续到下午4点半,共吸引了上千名游客和辖区居民参加。游客们纷纷表示,通过“旅游护照”认识了很多胡同,了解了很多什刹海的历史,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什刹海的胡同文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首发 游客 旅游护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