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樱桃红了 北京京郊樱桃采摘好去处


来源:北京旅游网

自驾:G1(原京沈高速)25出口,直行过两个红绿灯后左转,到右边有三个樱桃造型门时右转,穿过门后直行1500米即到。运河公园也是个很好的观光休闲处,更是京东的绿色屏障,还散发着不可多得的历史人文意味。

原标题:2014樱桃红了 北京京郊樱桃采摘好去处

初夏时节正是樱桃最美时!然而除了采摘外,如何能让自己这一趟行程既充实而又最大程度发挥汽油钱的性价比,可就是个问题了。接下来,就让我们探寻于京郊最畅美的路上吧!

应季的水果总是营养价值最高的,樱桃更是如此。后来才知道,娇媚的樱桃自身不仅光泽莹润,也分外养人,性味甘温,有调中益脾之功,对调气活血、平肝去热有较好疗效。据说樱桃在水果美容队伍中排行可是很高的,排毒且养颜,相信,樱桃的内心也一定是个柔媚的女子,否则,怎会如此懂得女孩子内心最深处渴望青春永驻的希望?

完美的周末,若是游览没尽兴,可难免留有一些遗憾,还好路上的风景并不曾令人失望。采摘只是一种体验,与路上的感觉相结合,才构成一份完整的旅程。在水泥森林的城市中游走惯了,难免格外怀念乡野间那种不设防的美好,也许完美的旅程并不需要走多远,仅仅可以在一个普通的周末,在这很方便的京郊,在这夏意融融的樱桃园中,便可以奏出一首律动心弦的交响乐。

通州采摘游玩线路

通州的樱桃园主要分布于西集镇、潞城镇、张家湾镇等地,很多休闲景点云集于此,可以与花田摄影、野外烧烤、农家饭、科普游玩等进行多种组合。

推荐樱桃园北京明太阳有限责任公司

推荐理由:距离布拉格农场和小毛驴开心农场非常方便,且是通州最大的樱桃园,规模可想而知,所以相关接待能力也非常不错。

地址:通州西集镇沙古堆村

交通:北京站前街乘香河938路到沙古堆下车即到。

自驾:G1(原京沈高速)25出口,直行过两个红绿灯后左转,到右边有三个樱桃造型门时右转,穿过门后直行1500米即到。

品种:红灯、雷尼等

采摘时间:5月中至6月中

周边玩乐:采摘+踏青、烧烤

适合人群:朋友、家庭聚会

连线景点:运河公园

采摘完诱人的樱桃,如何解决一顿欢乐的午饭就成了个问题。别担心,运河公园如今专门开辟了野营烧烤区,一家人或是三五好友采完樱桃,带着准备好的肉串狠狠饕餮一顿吧,顺道玩个三国杀、斗地主,让这个周末过得别有一番滋味!

另外,运河公园也是个很好的观光休闲处,更是京东的绿色屏障,还散发着不可多得的历史人文意味。徜徉在绿意融融的水道边,除了褪去一身疲惫外,还能感受下浓浓的古意。

运河公园门票:免费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东关大桥东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采摘 水果美容 樱桃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