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昌推出13条休闲农业精品游线路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日前,记者了解到,南昌市第三届“休闲农业·秀美乡村”活动圆满落幕,其间,南昌市各休闲农庄和秀美乡村景点接待游客突破150万人次,游客人均消费171.3元。南昌第三届“休闲农业·秀美乡村”活动,精心策划并推出了“田野风”、“我眼中的中国南昌休闲农业秀美乡村”、“乐游农庄”等三大系列活动共20余项子活动,各休闲农庄和秀美乡村景点接待游客突破150万人次,同比增长17.2%;营业额达2.57亿元,同比增长22.3%;游客人均消费171.3元,同比增长4.5%。

原标题:南昌推出13条休闲农业精品游线路

日前,记者了解到,南昌市第三届“休闲农业·秀美乡村”活动圆满落幕,其间,南昌市各休闲农庄和秀美乡村景点接待游客突破150万人次,游客人均消费171.3元。

南昌第三届“休闲农业·秀美乡村”活动,精心策划并推出了“田野风”、“我眼中的中国南昌休闲农业秀美乡村”、“乐游农庄”等三大系列活动共20余项子活动,各休闲农庄和秀美乡村景点接待游客突破150万人次,同比增长17.2%;营业额达2.57亿元,同比增长22.3%;游客人均消费171.3元,同比增长4.5%。

南昌市通过连续三年举办“休闲农业·秀美乡村”活动月,初步形成了南昌县南部乡村休闲与亲水度假游、进贤县农耕品蟹休闲游、安义县黄鼎线生态休闲游、新建县登山垂钓仿古一日游、青山湖区扬子洲镇采摘垂钓一日游、湾里区登山赏花农家风情一日游、高新区休闲观光一日游等13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休闲农业 游线路 休闲农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