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泰安宁大酒店于5月18日盛大开业


来源:迈点网

(迈点网讯)5月18日,国泰安宁五星级标准大酒店在安宁区盛大开业。当日上午,安宁黄河之滨罗鼓乐喧天,鞭炮齐鸣,来自八方旅游企业老总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该酒店隆重开业。顾客们在这里可享受高贵的准五星级服务,同时还可以品鉴兰州首家东南亚菜系——新加坡泰国村酒楼的异国风味。

原标题:国泰安宁大酒店于5月18日盛大开业

5月18日,国泰安宁五星级标准大酒店在安宁区盛大开业。当日上午,安宁黄河之滨罗鼓乐喧天,鞭炮齐鸣,来自八方旅游企业老总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该酒店隆重开业。

甘肃国泰安宁大酒店有限公司隶属于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甘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建的国有全资子公司。酒店坐落于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地带,南临滔滔黄河,北依仁寿灵山,地处安宁区北滨河西路与莫高大道交汇处。这家酒店集客房、餐饮、休闲、会议、商务为一体,拥有多维生态环绕,便利的立体交通,无疑是举办各类宴会、庆典及商旅住宿的理想之地。

国泰安宁大酒店共设有207间景观房,部分客房更拥有私密观景阳台。大酒店设有3个737平方米的多功能大宴会厅,可承接千人婚宴,为新人提供全西式的露台婚礼服务。酒店室内还配有中西餐厅、大堂酒吧、SPA会馆、健身场所等康乐设施。顾客们在这里可享受高贵的准五星级服务,同时还可以品鉴兰州首家东南亚菜系——新加坡泰国村酒楼的异国风味。

目前,该酒店申请国家五星级评定工作进入程序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国泰 大酒店 二十一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