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宾发展乡村旅游 拟举办42个乡村节庆活动


来源:旅游_中国网

记者从四川省宜宾市府获悉,四川宜宾市旅游局正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体现在一下几方面: (1)以“主题活动”为载体,开展“快乐乡村天天游”,拟举办42个乡村旅游节庆活动,不断增强乡村旅游的吸引力。

原标题:四川宜宾发展乡村旅游 拟举办42个乡村节庆活动

 记者从四川省宜宾市府获悉,四川宜宾市旅游局正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体现在一下几方面: (1)以“主题活动”为载体,开展“快乐乡村天天游”,拟举办42个乡村旅游节庆活动,不断增强乡村旅游的吸引力。(2)以“创建活动”为抓手,开展四川省乡村旅游示范县(乡、镇)以及星级农家乐的创建、评定与复核工作,不断提升乡村旅游品牌价值。(3)以“人才战略”为依托,大力开展乡村旅游人才培训,计划培训各类乡村旅游人员1000余人次,提高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素质和服务质量。(4)以“规范引导”为抓手,贯彻实施各类乡村旅游标准,强化乡村旅游经营场所管理,提升乡村旅游服务质量。(5)以“市场推广”为载体,加强与地方网站合作,开办乡村旅游专栏;编制《美丽宜宾》、《宜宾特产》乡村旅游推广宣传册,不断扩大乡村旅游的影响力。力争全年实现乡村旅游收入75亿元,同比增长23%;接待游客650万人次,同比增长21%。(伍策 尤紫璇 唐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乡村旅游 节庆活动 人才战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