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峡大坝春节迎客6.12万人 高峡平湖一日游火热


来源:旅游_中国网

记者从湖北省旅游局获悉,马年的春节,三峡大坝景区人气火爆,迎来开门大吉。该产品涵盖三峡大坝景区、屈原故里景区、高峡平湖豪华游船、坝区四星酒店午餐及往返宜昌交通和导游服务,产品价值380元。

原标题:三峡大坝春节迎客6.12万人高峡平湖一日游火热

记者从湖北省旅游局获悉,马年的春节,三峡大坝景区人气火爆,迎来开门大吉。整个春节黄金周,景区共接待游客6.12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正月初四、初五、初六、三天连续接待游客破万,其中,正月初五更是达到了1.31万人,纷纷创下春节假期历史最好水平。

今年春节农历正月初二,公司充分整合旗下所有旅游资源,向市场重磅推出了惠民旅游新品——高峡平湖一日游。该产品涵盖三峡大坝景区、屈原故里景区、高峡平湖豪华游船、坝区四星酒店午餐及往返宜昌交通和导游服务,产品价值380元。而整个2月,游客只需175元即可享受,因此备受游客青睐。据统计,整个春节假期,该产品共接待游客3000多人。其中,通过散客班车直达景区人数为2000人,而自驾游客则达到了1000人以上。而选择该产品的自驾游客大多为省内及周边省份来宜昌走亲访友的客人。

为确保大坝景区系列旅游产品的自驾游客方便顺利进入坝区,春节期间,景区在三角地、冯家湾等售票点向每台自驾车游客发放了假期专用公路特别通行证,景区内也装扮一新,为游客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伍策、韩伶娟、周大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景区 高峡平湖 三峡大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