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州旅游开启“私人订制”打造“幸福之旅”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冯小刚的电影带热了多地旅游的发展,他最新的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将于12月19日在全国上映。据了解,在苏州旅游的“私人订制”中可以看到有为中老年人特制的舒适型旅游行程,有迎合时下热点的亲子游等,旨在增强对各个年龄阶段、各行各业游客的吸引。

原标题:苏州旅游开启“私人订制”打造“幸福之旅”

冯小刚的电影带热了多地旅游的发展,他最新的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将于12月19日在全国上映。苏州作为影片的拍摄地之一,电影的上映,必将为苏州的旅游发展带来带来新的契机。苏州旅游局为了更好地抓住和利用这个时机,积极推进苏州旅游的”私人订制”。

据了解,在苏州旅游的“私人订制”中可以看到有为中老年人特制的舒适型旅游行程,有迎合时下热点的亲子游等,旨在增强对各个年龄阶段、各行各业游客的吸引。同时也将致力于打造一些具有历史韵味、文化积淀的旅游路线和文化体验,从而进一步促进苏州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

相关新闻:

标签:苏州旅游 旅游路线 旅游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