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祖父入祀忠烈祠遭拒 一大陆客在台政府前自残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祖父入“国军忠烈祠”遭拒 陆客在台政府前自残 据台湾媒体报道,44岁赴台旅游的大陆籍陈姓男子,12日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持刀刺头,供称因台当局“退辅会”拒绝把曾任少将的祖父入祀忠烈祠,愤而自残。

原标题:祖父入“国军忠烈祠”遭拒 陆客在台政府前自残

据台湾媒体报道,44岁赴台旅游的大陆籍陈姓男子,12日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持刀刺头,供称因台当局“退辅会”拒绝把曾任少将的祖父入祀忠烈祠,愤而自残。

报道称,台湾警方初步调查,大陆湖南籍陈男12日下午3时许出现在台“总统府”前的凯达格兰大道,抽出身上预藏菜刀猛刺头部,还大喊“我要死”。

一旁维安站岗警察见状,立即夺刀安抚陈男情绪,并通报消防局派救护车支持。消防员到场后,发现伤者头部天灵盖受伤,伤口约7厘米。

台湾警方查出,陈姓男子是赴台观光的大陆游客,5日抵台,同团30多名陆客12日下午离台,他却自行脱团到台“总统府”前。

陈姓男子向台湾警方供称,抵台时前往“国军退除役官兵辅导委员会”,要求把抗战时任少将的祖父陈克球入祀忠烈祠,但遭拒绝,才愤而在凯道自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祖父入祀忠烈祠 大陆 政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