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山力推"千亿交通工程"建设 2014年投资100亿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乐山力推"千亿交通工程"建设计划 明年投资100亿 11月12日,记者从乐山市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乐山将以“全域交通”的理念加大力度推进“千亿交通工程”建设,计划2014年完成交

原标题:乐山力推"千亿交通工程"建设计划 明年投资100亿

11月12日,记者从乐山市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乐山将以“全域交通”的理念加大力度推进“千亿交通工程”建设,计划2014年完成交通投资100亿元,同比增长25%。

其中,高速公路项目计划投资22亿元,铁路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2014年,成绵乐城际铁路将建成通车,从乐山到成都只需半小时,届时,乐山将成为成都1小时经济圈的重要成员,并在成渝经济区中扮演重要角色。随着绕城高速、仁沐新高速、乐汉高速以及成贵铁路、成昆铁路新线(成都-峨眉段)、连乐铁路的加快建设,将助力乐山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动城市发展。

随着全省干线公路联网畅通工程全面启动,乐山计划2014年投资15亿元的井研至沙湾、峨眉至夹江联网畅通工程将助力打通出川通道和干线公路之间的“节点”,为2015年形成县域快速通道群打好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乐山 交通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