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与法国旅游企业、联盟签订多项合作意向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中国四川与法国旅游企业、联盟签订多项合作意向 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四川省人民政府、法国外交部地方政府对外合作委员会、法国城市联盟主办,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承办的第

原标题:中国四川与法国旅游企业、联盟签订多项合作意向

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四川省人民政府、法国外交部地方政府对外合作委员会、法国城市联盟主办,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承办的第四届中法地方政府合作高层论坛成都届中会近日在成都开幕。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论坛以城市发展创新为主题,通过分享交流,加强中法在经济、科技、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合作。

此外,论坛上,还举行了中法合作项目意向签约仪式,四川旅游发展集团与法国户外体育运动中心联盟签署了意向性协议,四川川旅自驾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法国户拓比亚公司签署了合资管理公司合同。(尤紫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合作 法国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