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迪士尼“奇幻童话城堡”建筑3D模型图亮相


来源:第一旅游网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奇幻城堡3D模型亮相 初现童话王国雏形 日前,由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管理公司发布的上海迪士尼标志性中心景点“奇幻童话城堡”建筑信息模型三维图亮相。届时到2015年迪士尼开张时,所看的建筑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奇幻城堡3D模型亮相 初现童话王国雏形

日前,由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管理公司发布的上海迪士尼标志性中心景点“奇幻童话城堡”建筑信息模型三维图亮相。届时到2015年迪士尼开张时,所看的建筑样式即为建筑信息模型三维图中的构造。

建筑信息模型(BIM)等创新设计与技术手段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开发过程中被大量运用,包括在乐园标志性中心景点奇幻城堡建设过程中的运用。不仅有利于改善设计,同时,也最大程度降低施工用料的消耗,减少对环境影响。

据了解,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奇幻童话城堡于今年5月正式动工,标志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发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作为全球最高最大的一座迪士尼城堡,奇幻童话城堡将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主题乐园,也是标志性的中心景点。伫立在主题乐园心脏位置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奇幻童话城堡,将成为迄今为止最具互动性的迪士尼城堡,城堡内设有娱乐、餐饮和表演等丰富空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上海迪士尼 奇幻童话城堡 模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