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一”黄金周后期 三亚出岛机票价格大跳水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三亚“十一”出岛机票价格大跳水 国庆黄金周临近,相关旅游统计数据显示,三亚依然是国内游首选目的地。昨日,记者整理进出岛机票信息发现,从今日开始,逐渐进入国庆假期的出游高峰,外地进岛机票价格纷纷

原标题:三亚“十一”出岛机票价格大跳水

国庆黄金周临近,相关旅游统计数据显示,三亚依然是国内游首选目的地。昨日,记者整理进出岛机票信息发现,从今日开始,逐渐进入国庆假期的出游高峰,外地进岛机票价格纷纷上涨,而“十一”黄金周后期进岛机票价格纷纷下降。业内人士建议岛外游客避开“十一”出游高峰期,从10月4日起进岛游玩。

三亚仍是国内游首选目的地

根据三亚各旅行社目前预订和咨询的情况来看,“十一”出游高峰非常明显,机票搜索和预订量已大幅攀升,其中三亚、厦门等旅游城市的旅游热度持续走高,三亚依旧是国内旅游首选目的地。

记者在三亚免税店内看到,国庆将至,免税店内人潮涌动。一些游客向记者反映,在三亚免税店购买免税商品,不仅品种多、价格便宜,而且品质有保证。不少游客已到前台咨询国庆期间是否有优惠活动。

三亚免税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使广大离岛游客在国庆节期间畅享免税购物乐趣,三亚免税店已做好充足的备货准备。从9月30日至10月7日,将陆续推出系列主题活动,为顾客准备了多重购物惊喜。

在南山寺、大小洞天、呀诺达等热门景区,游客数量已开始攀升,相关负责人介绍,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是《旅游法》实施后的首个黄金周,各景区已根据《旅游法》相关规定做好了各项准备欢迎各方来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三亚 机票 十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