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灾过后川西依然美好 近千名游客奔赴九寨沟


来源:第一旅游网

原标题:近千名游客奔赴九寨沟 洪灾过后川西依然美好 9日,30辆大巴满载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游客从都江堰出发前往九寨沟,参加由都江堰市兴文公司(都江堰时空之旅)联合九寨沟景区以及部分九寨专线旅行社推

原标题:近千名游客奔赴九寨沟 洪灾过后川西依然美好

9日,30辆大巴满载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游客从都江堰出发前往九寨沟,参加由都江堰市兴文公司(都江堰时空之旅)联合九寨沟景区以及部分九寨专线旅行社推出的“九寨携手都江堰,邀您快乐游西线”大型市场推广活动。

“此次行程涵盖了都江堰、九寨沟两大遗产地最为经典的旅游产品。”九寨沟管理局旅游营销处处长罗斌表示,都江堰与九寨沟在旅游资源上有互补性,本次活动将向市场传递经历了“7·10”特大山洪后,川西旅游业已全面恢复,川西依然美好的正面形象,带动国内市场入川旅游更快复苏。

相关新闻:

标签:九寨沟 近千名游客 洪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