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绚烂秋天 与黄山来场最美的约会


来源:中国网

有多少人还在对今夏的酷热耿耿于怀,却似乎只在一夜之间,秋天便华丽丽地来到了我们身边。如果在此时来一场秋雨,滴答的雨丝点缀着林间的枝丫,将那漫山的赤橙黄绿浸染得更加明朗与纯粹。

原标题:地理中国:绚烂秋天 与黄山来场最美的约会

黄山秋色

有多少人还在对今夏的酷热耿耿于怀,却似乎只在一夜之间,秋天便华丽丽地来到了我们身边。早晚的丝丝凉意,阵阵清风,让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尽情呼吸,空气中饱含的都是秋的芬芳与香味。而千米高空上的黄山,似乎更迫不及待地迎来了这一季秋的到来。“黄山秋来早,八月枫满山”。那累积一夏的激情,都待着盛开这一秋的绚烂。待着在金秋,我们来一场期盼已久的邂逅。

 

黄山秋色

秋天,是黄山上最绚烂的季节。不论是“五色纷披,灿若图绣”所描绘的缤纷,还是“翠壑丹崖千丈画,白云红叶一溪诗”的绚烂,黄山秋季的美好似乎只有亲身体会才能更加入味。

远山如黛,青松似墨,丹枫胜火。秋天,在黄山泼墨着层林尽染,在黄山浸染出红黄橙绿。碧空如洗,白云若絮,清风胜柳。秋风,在黄山演绎着万种温情,在黄山调味出百味人生。

相关新闻:

标签:黄山 约会 红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