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节日消费陷阱多 购物旅游须提防赠送圈套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节日消费陷阱多 购物旅游须谨慎提醒提防赠送圈套 中秋节、国庆节临近,许多消费者选择节日假期出游。在旅游期间,如何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工商部门提出以下建议。 假日购物应理性。节假日

原标题:节日消费陷阱多 购物旅游须谨慎提醒提防赠送圈套

中秋节、国庆节临近,许多消费者选择节日假期出游。在旅游期间,如何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工商部门提出以下建议。

假日购物应理性。节假日期间,不少经营者为吸引消费者,往往打出“节日大酬宾”、“全场大打折”、“买200送200”等很多优惠告示或广告,商品价格“打折”、赠送消费券成风,实际上有的经营者却设置了消费陷阱。

旅游消费谨防被骗。很多消费者趁节日长假期间外出旅游,要谨防一些旅行社借机乱涨价,实行价外加价,或在行程中减少景点,增加购物项目等,侵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消费者随旅行社外出旅游的,

餐饮消费应留意。节日期间,许多人亲朋好友团聚,会经常光临酒店,此时消费者在留意酒店卫生情况的同时,也不要被酒店的广告所误导,如类似“吃一百送一百”的广告等,是经营者的一种经营手段,消费者在使用赠送的代金券时便会遇到种种限制条件,掉入经营者的“赠送圈套”。

相关新闻:

标签:消费 节日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