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婺源十大避暑胜地 让你乐享夏日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清凉一夏 江西婺源十大不可不去的避暑地 持续的高温,骄阳肆虐着大地,每个人都生活在灼热的空气里,室外知了的叫声让人愈发烦躁。远离城市的喧嚣,找寻一处清凉的避暑地是许多都市人的夙愿。 享有“

原标题:清凉一夏 江西婺源十大不可不去的避暑地

持续的高温,骄阳肆虐着大地,每个人都生活在灼热的空气里,室外知了的叫声让人愈发烦躁。远离城市的喧嚣,找寻一处清凉的避暑地是许多都市人的夙愿。

享有“中国最美乡村”美誉的江西婺源就是一处天然的“空调房”,这里有如诗如画的自然风景,有原汁原味的古老文化,有寻幽访古的古村古建,最主要的是有夏日人们追寻的山水风情......

五龙源漂流

五龙园漂流

炎炎夏日,婺源五龙源极限漂流自然成了国内避暑纳凉戏水的新宠。地处婺源县段莘乡阆山脚下的五龙源漂流景区是婺源东部精品旅游线路上的一颗绿色明珠。这里植被茂密,林木葱郁,终年云遮雾绕,因五龙之水汇聚成流,在群山怀抱中生成了“婺源天池”而闻名中外。

有人说:“婺源是水做的”。水文化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体现。绝对生态的高山峡谷水质,碧绿清澈,清爽宜人。“298米首尾落差、28米单项落差、多个S型回旋弯道、不属于你身体的7200秒……”只有体验过的人,才能发自肺腑的理解“人在漂游、身不由己”。

大鄣山卧龙谷

大鄣山卧龙谷

大鄣山,亦称“三天子鄣”,地处皖赣边界,婺源的北部屏障,属黄山余脉。清代诗人汪循《登大鄣山》诗云:“清风岭上豁双眸,擂鼓峰前数九州,蟠踞徽饶三百里,平分吴楚两源头。”这里也是“吴楚分源”的屋脊,是鄱阳湖水系乐安江与钱塘江水系新安江的分水岭。这里群山环抱,山峰林立,森林覆盖率高达96% ,天然形成了高达10万/立方米以上的负离子“天然氧吧”。山峰标高800—1600 米,主峰擂鼓尖海拔1629.8 米,巍峨雄伟,俯瞰平川,是县内最高的山峰。现已开放的大鄣山大峡谷——卧龙谷,是一处景观价值独特,完全原始风貌的高山峡谷景区,是一处金庸笔下的人间美景世外桃源。夏季这里郁郁葱葱、瀑布成群、飞龙吐玉、彩池连环、相映交辉,整个景区类似九寨沟海子的彩池何止成千上万。

相关新闻:

标签:婺源 清凉一夏 避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