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花楹季节到 悉尼最佳观赏地点一览


来源:环球网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0月23日报道,Grafton是观赏蓝花楹的热门地点,但新州还有很多地方可以观赏到这种紫色花。据报道,10-11月是悉尼、新州蓝花楹盛放的时节,这个时候去观赏最佳。

原标题:蓝花楹季节到!悉尼最佳观赏地点一览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0月23日报道,Grafton是观赏蓝花楹的热门地点,但新州还有很多地方可以观赏到这种紫色花。

据报道,10-11月是悉尼、新州蓝花楹盛放的时节,这个时候去观赏最佳。

Destination NSW的CEO Sandra Chipchase说:“新州有很多蓝花楹树,在Grafton甚至有蓝花楹节。从海港到边远的城镇,人们都可以带上亲友在这个蓝花楹时节去赏花。”

蓝花楹

新州最佳蓝花楹观赏地点:

1.北岸地区:Lavender Bay,Greenwich,Waverton,Hunters Hill,Woolwich,Longueville, Mosman和Wollstonecraft。

2.东部郊区:Paddington,Woollahra和Double Bay。Paddington的Oxford街和Five Ways的景观非常美。

3.悉尼市中心:从Royal Botanic Gardens出发,经过Circular Quay和The Rocks是很棒的路线选择。人们还可以饱览著名的海港景色。

4.悉尼内城:悉尼大学的巨大蓝花楹树非常闻名,值得一看。此外邻近的郊区,如Glebe和Erskineville也很不错。

5.Camden:该地区的Argyle街一到蓝花楹时节就是一片的紫色。园艺种植者甚至呼吁Macarthur居民要利用好理想的种植条件,使得该地区成为蓝花楹观赏热门地点。

6.Grafton:当地的著名蓝花楹节从10月31日持续到11月7日。该地有6500棵蓝花楹树。在节日里,人们可以参加舞会,观赏街上的游行表演队伍,看烟花、竞技表演、龙舟比赛、艺术展览、时尚展览等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蓝花楹 观赏 Argyle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