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在广州开设签证中心


来源:新华网

“大韩民国签证申请中心(广东)”22日在广州正式启用,将受理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所管辖的广东、福建、海南和广西四省、自治区户籍居民的签证申请。

原标题:韩国在广州开设签证中心

新华网广州10月22日专电(记者 赖雨晨)  “大韩民国签证申请中心(广东)”22日在广州正式启用,将受理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所管辖的广东、福建、海南和广西四省、自治区户籍居民的签证申请。

随着中韩两国商务往来、文化交流和旅游观光日益频繁,访韩中国游客数量在近年来大幅增加。根据韩国旅游发展局公布的数字,2014年共有超过612万中国游客到访韩国,比2013年的432万余人次激增超过四成,创历史新高。在访韩外国游客中,中国游客占比高达38%。

而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全国旅行社统计调查公报,2014年度,韩国在旅行社出境旅游人次排名中位列第二,是仅次于香港、深受国内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广州韩国签证中心总经理王婷介绍,中国人赴韩签证的年签发量在过去4年间增长了2.7倍,2014年达到331万余件,并导致了等待签证签发时间过长等问题。为此,韩国外交部、法务部于青岛广州韩国签证中心总经理王婷介绍,中国人赴韩签证的年签发量在过去4年间增长了2.7倍,2014年达到331万余件,并导致了等待签证签发时间过长等问题。为此,韩国外交部、法务部于青岛、广州两地率先试点运营签证申请中心,广州中心预计每年将为近百万中国公民提供商务、旅游等赴韩签证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签证申请 韩国签证 韩国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