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杂志评选全世界10个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


来源:新华网

据法国《费加罗报》报道,在2015年度世界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评选中,爱尔兰的戈尔韦荣登榜首,这里没有大型商场、度假村、水疗中心、当代艺术博物馆或多星级厨师的餐厅。据全球知名旅行社区猫途鹰(Trip Advisor)称,戈尔韦最好的餐厅是一家人均3到11欧元的印度餐厅。

戈尔韦(爱尔兰)

戈尔韦(爱尔兰)

每年,美国《旅游与休闲》杂志都会征询读者建议,评选出世界上最好的酒店,机场或是邮轮公司。

据法国《费加罗报》报道,在2015年度世界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评选中,爱尔兰的戈尔韦荣登榜首,这里没有大型商场、度假村、水疗中心、当代艺术博物馆或多星级厨师的餐厅。据全球知名旅行社区猫途鹰(Trip Advisor)称,戈尔韦最好的餐厅是一家人均3到11欧元的印度餐厅。无论是这个城市的友好,还是这个城市的魅力,都使得戈尔韦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和《费加罗报》一起看看《旅游与休闲》杂志推荐的全世界10个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是否能遇到你心所系呢。(实习编译:陆雪雯审稿:王莉兰)

 

查尔斯顿(美国)

查尔斯顿(美国)

 

都柏林(爱尔兰)

都柏林(爱尔兰)

 

科克(爱尔兰)

科克(爱尔兰)

 

暹粒(柬埔寨)

暹粒(柬埔寨)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旅游城市 费加罗报 旅游与休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