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中国赴俄罗斯游客数量增加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0月18日消息,俄罗斯旅游协会副会长尤里·巴尔季金称,自2015年年初至今,赴俄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与2014年相比,增加了51%。巴尔季金认为,缺乏大规模接待中国游客的特定条件正阻碍中国赴俄游客流量的大幅增长。

原标题:2015年中国赴俄罗斯游客数量增加51%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0月18日消息,俄罗斯旅游协会副会长尤里·巴尔季金称,自2015年年初至今,赴俄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与2014年相比,增加了51%。

巴尔季金指出:“2014年,只有41万中国游客来俄旅游,比2013年多出10%。而今年上半年比去年增加了51%。来访的人次多出了20万。”

在俄罗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承载着主要的中国客流。同时,巴尔季金认为,缺乏大规模接待中国游客的特定条件正阻碍中国赴俄游客流量的大幅增长。(实习编译:戴滋仪审稿:翟潞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游客数量 俄罗斯旅游 游客流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