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13日起赴泰签证可半年多次往返 签证费约880元


来源:央广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11月13号起赴泰签证可半年多次往返。从11月13号开始,泰国将向外籍游客签发半年多次往返的旅游签证,允许游客在6个月内多次出入泰国,但是美国出入境泰国的停留时间不得超过60天,签证费用为5000泰铢(约合880元人民币)。

原标题:11月13日起赴泰签证可半年多次往返 签证费约880元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11月13号起赴泰签证可半年多次往返。

从11月13号开始,泰国将向外籍游客签发半年多次往返的旅游签证,允许游客在6个月内多次出入泰国,但是美国出入境泰国的停留时间不得超过60天,签证费用为5000泰铢(约合880元人民币)。福州本地的康泰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旅行社办签证的价格是950元。

据了解,泰国推半年多次往返签证的计划被视为是振兴旅游业的重大措施,在今年8月份已经开始酝酿,尤其在8月份四面佛爆炸案发生以后,入泰游客预计减少了133万,旅游收入损失达到64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130万元),旅游业急需复苏。厦航国旅相关人士表示,作为游客,半年内多次往返泰国的可能性比较小,经常去旅游的人也不可能总往泰国去,泰国这个国家又有一定的局限性,不是每个人都愿意经常去的,他觉得这个市场比较有限。目前申请赴泰的游客办理过境的签证费用是每人180元,办理旅游签证的费用则是230元,这仅仅是使馆价,通常通过旅行社办理都会附加服务费,市民可以选择泰国办理落地签就可以免去相关的服务费了。这位业内人士表示,相比半年内多次往返泰国旅游签证的费用,若不是有特别的需求的话,一般游客也并不会选择更高的费用签证,因此他觉得这个市场是有限的。(记者王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往返 签证费用 旅游签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