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名游客在哥斯达黎加火山口遭雷击受伤


来源:中国网

哥斯达黎加红十字会19日说,3名美国游客在哥著名旅游胜地波阿斯火山国家公园不幸遭雷电击中,其中两人伤势严重。哥斯达黎加波阿斯地区红十字会医疗人员说,当地时间中午12时左右,3名美国游客在波阿斯火山口被雷电击中,随后被送往医院。

3名游客在哥斯达黎加火山口遭雷击受伤(资料图)

原标题:3名游客在哥斯达黎加火山口遭雷击受伤

哥斯达黎加红十字会19日说,3名美国游客在哥著名旅游胜地波阿斯火山国家公园不幸遭雷电击中,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哥斯达黎加波阿斯地区红十字会医疗人员说,当地时间中午12时左右,3名美国游客在波阿斯火山口被雷电击中,随后被送往医院。两名伤势严重的男子分别为30岁和32岁,大腿和胸腹均有一级和二级烧伤。两名伤者倒地时还有多处头部撞伤。另外一名28岁的女子仅受轻伤,目前情况稳定。

波阿斯火山口海拔2708米,是世界上最大的间歇泉火山口,也是哥斯达黎加接待游客最多的自然保护区。

根据哥斯达黎加国家气象局消息,当天圣何塞省和埃雷迪亚省有雷暴天气,全国共发生229次雷电。雷电劈倒电线杆,暴雨造成部分市镇街道积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哥斯达黎加 火山口 间歇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