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好莱坞经典电影里10家著名酒店


来源:环球网

美国雅虎网站盘点了10家出现在好莱坞经典电影里的著名酒店。安迪·加西亚在电影《十一罗汉》中饰演贝拉吉奥酒店的老板。电影《闪灵》拍摄了丁伯莱酒店的外观,但室内场景则是在摄影棚内拍摄的。

原标题:盘点好莱坞经典电影里10家著名酒店

美国雅虎网站盘点了10家出现在好莱坞经典电影里的著名酒店。作为普通人的我们,虽然过着朝九晚五的平凡日子,但也可以到这些酒店里,体验一把明星们光鲜亮丽的生活。

莲花大酒店顶层的星空餐厅

1.曼谷莲花大酒店相关电影:《宿醉2》

著名喜剧《宿醉2》中,一场重要戏份就是在莲花大酒店顶层的星空餐厅和露天酒吧拍摄的。戏中,影星布莱德利·库珀和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等人,可是在此好好地闹腾了一番。

从星空餐厅里,游人可以俯瞰曼谷美景。而且,酒店还为高端客户定制了“宿醉”套餐。比如,顾客可以入住当时《宿醉2》剧组住过的套房。

斯嘉丽·约翰逊站在柏悦酒店的窗边,向远处眺望。

2.东京柏悦酒店相关电影:《迷失东京》

柏悦酒店十分注重保护重要客户的隐私,为住客提供舒适的环境,所以该酒店起初并不愿意让《迷失东京》剧组在此拍摄。这讲给制作团队带来很大的麻烦,因为剧本的主要场景几乎都发生在柏悦酒店。幸好,酒店方面最终同意了拍摄请求。观众们才得以欣赏有演员比尔·穆雷和斯嘉丽·约翰逊的精彩表演。如今,游客们可以坐着电影主角们相遇的大堂里,一边品尝鸡尾酒,一边将东京景色尽收眼底。

伦敦丽兹酒店的大门

3.伦敦丽兹酒店相关电影:《诺丁山》

电影《诺丁山》讲述了一个普通人与著名女星相爱的故事。威廉(休·格兰特饰)迫不及待地想见到自己的心上人,美国影星安娜·斯科特(茱莉亚·罗伯茨饰),而后者就入住在伦敦丽兹酒店。电影还取景于酒店的前台、主楼梯和特拉法加套房。同时,在拍摄期间,男女主演格兰特和罗伯茨就住在丽兹酒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好莱坞经典 经典影片 电影拍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