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旅游获日本ADS送签权 全国仅81家


来源:劲旅网

2015年6月26日,北京市民生国际旅行社经日本驻华大使馆的批准,正式成为日本ADS签证旅行社。民生旅游于7月9日参加日本大使馆领事部签证处组织的关于指定目的地旅游程序培训,加强对签证中心工作流程的了解,旅游签证开始送签日为7月13日。

原标题:民生旅游获日本ADS送签权 全国仅81家

2015年6月26日,北京市民生国际旅行社经日本驻华大使馆的批准,正式成为日本ADS签证旅行社。自此,民生国际旅行社所有赴日旅游团队都将以ADS形式申请,目前,全国拥有日本驻华大使馆授予ADS送签权的旅行社仅81家。

民生旅游经过日本使馆的层层筛选,最终在众多申请日本ADS送签旅行社中脱颖而出。为了更好地配合日本使馆工作,并为旅行社的组团送签节约时间,迎接日本游的全面开放。民生旅游于7月9日参加日本大使馆领事部签证处组织的关于指定目的地旅游程序培训,加强对签证中心工作流程的了解,旅游签证开始送签日为7月13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日本游 日本驻华大使馆 ADS签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