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年40万中国游客赴俄观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邀请中国游客水上游。“世界无国界”董事长伊万·维金斯基认为,开发水上游,可大大增加中国游客赴远东联邦区的数量。伊万·维金斯基认为,阿穆尔河沿岸河上游营销策略的赢人之处在于,该路线的发展对中俄两国同样有利。

原标题:去年40万中国游客赴俄观光 水上游将成今后新亮点

中新网9月15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邀请中国游客水上游。“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代表以中国和东北亚国家游客为主要目标的河运和海运机构提出了这样的倡议。“世界无国界”在入境游方面联合了150多家旅游公司。

2014年,中国有113.5万公民出访俄罗斯,其中40万是游客。预计,今年的数量将增加15%。这是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比拟的。尽管中国客流在不断增加,但俄罗斯仅占中国出境游市场的1%。可以看出,其发展潜力相当巨大。

“世界无国界”董事长伊万·维金斯基认为,开发水上游,可大大增加中国游客赴远东联邦区的数量。此外,游客数量的增加,与滨海和河岸地区的发展紧密相连。

伊万·维金斯基认为,阿穆尔河沿岸河上游营销策略的赢人之处在于,该路线的发展对中俄两国同样有利。 他说:“中国黑龙江省每年接待上千万人,其中大部分来自中国其它地区。增加游览俄罗斯项目,可以大大增加吸引其它地区游客的力度。通过这种相互协作,为巩固远东地区和黑龙江省之间的伙伴关系创造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游客数量 观光 世界无国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