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柬埔寨将开辟首个森林探险旅游区


来源:中国旅游报

据柬埔寨《高棉日报》报道,柬埔寨旅游部大臣唐坤日前表示,由于柬埔寨拥有许多森林资源,为探险爱好者提供了条件,因此,柬埔寨目前正在研究开辟探险旅游项目。唐坤说,目前,柬埔寨旅游部正计划在波哥山旅游区约20公里的范围内开辟旅游探险区,以此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来波哥山探险。

原标题:柬埔寨将开辟首个森林探险旅游区

中国旅游报讯(王忠田)  据柬埔寨《高棉日报》报道,柬埔寨旅游部大臣唐坤日前表示,由于柬埔寨拥有许多森林资源,为探险爱好者提供了条件,因此,柬埔寨目前正在研究开辟探险旅游项目。唐坤在出席贡布省波哥山旅游区会谈时表示,当前探险旅游成为全球最热门的旅游方式之一,去年全球探险人员增长了10%,行业收入增至2630亿美元,相当于全球旅游业总收入的21%。

唐坤说,目前,柬埔寨旅游部正计划在波哥山旅游区约20公里的范围内开辟旅游探险区,以此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来波哥山探险。获得波哥山旅游区开发权的苏基密集团必须加强基建设施,增建厕所,设定路线和路标,以保障游客在探险时可以找到回来的路,避免发生不测。

他说,波哥山将作为柬埔寨首个探险旅游区试点,如果该试点获得成功,旅游部会将其经验推广到其他自然旅游区,以促进柬埔寨旅游业的发展。

据柬埔寨旅游部的报告,2015年上半年,柬埔寨接待外国游客26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6%。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柬埔寨 旅游区 探险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