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在青岛新设签证申请中心 9月14日开始办理业务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9月11日讯记者从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公告处获悉,9月14日,韩国在中国开设的签证申请中心开始试运行,包括青岛和广州两处。在山东居住的中国人及外国人因私申请韩国签证的地点,由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变更为韩国签证申请中心(青岛)。

原标题:韩国在青岛新设签证申请中心 9月14日开始办理业务

齐鲁网9月11日讯  记者从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公告处获悉,9月14日,韩国在中国开设的签证申请中心开始试运行,包括青岛和广州两处。

在山东居住的中国人及外国人因私申请韩国签证的地点,由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变更为韩国签证申请中心(青岛)。

公告称,韩国在中国境内的9处总领事馆,从2010年到1014年间,针对中国人的签证签发量从88万件涨到了331万件,将近2.7倍。

为解决签证难、签证慢等问题,韩国将从2015年9月14日开始,在青岛和广州地区试点运营申请中心,主要办理接收签证申请、交付护照等相对单一的工作,总领事馆将专注于签证的审核工作。

另外,自2015年10月12日起,团体观光签证将全面实行电子签证,须通过签证门户网站(www.visa.go.kr)。

签证申请中心位置: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正阳中路水悦城19号楼4楼(鲁邦国际风情街对面)

电话:0532-8585-1570

网站:www.visaforkorea.com

签证申请中心运营时间

受理时间:上午9:00-17:00(加急签证业务截止到下午)

签证申请中心面向对象:因私护照持有者(团体观光签证除外--团体观光签证按照规定登陆门户网站申请电子签证)

签证申请中心非面向对象(总领事馆申请者对象):因公护照(公务护照,普通公务护照)

签证申请中心代办手续费:人民币12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签证申请 韩国签证 签证业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