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机场开通直飞东京定期航线


来源:新华网

南航—架波音737-800型飞机25日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直飞日本东京。此次开通的郑州—东京直飞国际航线,由737-800型飞机执飞,每周二、四、六执行,航班号为CZ8383/4。

原标题:郑州机场开通直飞东京定期航线

新华网郑州8月26日专电(记者 付昊苏)  南航—架波音737-800型飞机25日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直飞日本东京。这条航线的开通,将为河南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此次开通的郑州—东京直飞国际航线,由737-800型飞机执飞,每周二、四、六执行,航班号为CZ8383/4。8时30分从郑州起飞,12时20分到达日本东京;13时30分从日本东京返回,17时35分回到郑州。

据了解,此前河南的旅客前往东京,通常经北京、上海或大连等地中转。直飞航线的开通,使旅途时间由最短12小时左右缩短到4小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郑州起飞 定期航线 开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