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秘挪威大西洋之路 体会冒险旅行与壮观美景


来源:环球网

法国《费加罗报》带您领略神秘的挪威大西洋之路。著名的大西洋之路坐落在挪威西南部,长12公里,道路起伏,跨越一座座岛屿,令驾驶者感觉仿佛行驶在水面的山上。大西洋之路的起点是挪威南端港口城市克里斯蒂安桑。

原标题:探秘挪威大西洋之路 体会冒险旅行与壮观美景

探秘挪威大西洋之路 体会冒险旅行与壮观美景

【环球网综合报道】想了解世界唯一跨越大西洋的公路吗?想在此“通天公路”上探险并欣赏壮观美景吗?法国《费加罗报》带您领略神秘的挪威大西洋之路。  

著名的大西洋之路坐落在挪威西南部,长12公里,道路起伏,跨越一座座岛屿,令驾驶者感觉仿佛行驶在水面的山上。面朝大海,这条公路成为挪威的旅游胜地,众多游人纷沓而至。因其惊人的高架桥结构,这条道路还被评为“挪威世纪建筑”。  

大西洋之路的起点是挪威南端港口城市克里斯蒂安桑。在出发之前,您可以在港口散步,观看过往船只,欣赏五颜六色的房屋。下一站到达的是阿沃岛,在此地可以参观教堂与乡村博物馆。如果时间充足,您可以选择入住“B&B”酒店(一种类似民宿的酒店、旅店),并在海边垂钓。您也可以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即由当地干鳕鱼制成的马介休(Bacalao)。随后到达的是西部峡湾莫尔德,这座城市因每年7月的爵士音乐节而闻名。  

除了这些自然风景,频发的飓风也使大西洋之路闻名。一些贴近水面的路段有时会在风暴来临时被海浪覆盖。施工队伍在修建这条公路期间就曾遭遇12次飓风袭击。大西洋之路于1989年开通,目前免费开放。(实习编译:丁爱宁审稿:王莉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美景 大西洋 费加罗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