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肯特郡获评欧洲最受欢迎的家庭度假目的地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每日邮报》6月17日报道,由于其自然风光清新迷人,英伦风格的花园高贵典雅,英国肯特郡(Kent)被《孤独星球》评选为欧洲最受欢迎的度假目的地。《孤独星球》评选位于黑山共和国布德瓦贾兹海滩(Jaz Beach)为欧洲最顶级沙滩,位于葡萄牙的佩尼谢沙滩(Peniche)位列第三。

原标题:肯特郡获评欧洲最受欢迎的家庭度假目的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每日邮报》6月17日报道,由于其自然风光清新迷人,英伦风格的花园高贵典雅,英国肯特郡(Kent)被《孤独星球》评选为欧洲最受欢迎的度假目的地。  爱尔兰的克里郡紧随其后,位列第二,并且成为适合所有年龄的游客前往的旅游胜地,其中的基拉尼国家公园更是风景如画。威尔士彭布鲁克郡海岸(Pembrokeshire coast)附近的斯克莫岛(Skomer)和莫洛斯沙滩(Marloes Sands)同样进入排行榜前十位。除此之外,多佛白崖(White Cliffs of Dover)、海滨小镇马盖特(Margate )以及查尔斯·狄更斯(Charles Dickens)的家乡布罗德斯泰斯(Broadstairs)也深受游客喜爱,值得游客前往游览。《孤独星球》评选位于黑山共和国布德瓦贾兹海滩(Jaz Beach)为欧洲最顶级沙滩,位于葡萄牙的佩尼谢沙滩(Peniche)位列第三。  《孤独星球》》编辑部主任汤姆·霍尔(Tom Hall)表示,榜上有名的旅行胜地是由欧洲专家团队一起评选而出的,部分当选地可能会出乎意料,但它们绝对是目前最佳的旅行胜地。

肯特郡被评为欧洲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图为肯特郡的海滨小镇马盖特。

美丽的多佛白崖助肯特郡位列榜首。

肯特郡吸引了很多年轻游客。图为著名的烘房。

布罗德斯泰斯是英国著名文学家查尔斯·狄更斯的家乡。

威尔士彭布鲁克郡海岸附近的斯克莫岛和莫洛斯沙滩分别位列第九和第十。

肯特郡在与克里郡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被誉为所有人的旅行梦想地。

德国的黑森林位列第三。(实习编译:陆童遥审稿: 李宗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肯特郡 度假胜地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