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夏法国人出游十大圣地


来源:环球网

随着暑期日益临近,游客们纷纷行动起来、为向往已久的度假生活做准备。排名前十的城市依次为巴塞罗那、纽约、伦敦、罗马、里斯本、韦基奥港、马拉喀什、萨洛、威尼斯及滨海略雷特。

原标题:今夏法国人出游十大圣地

随着暑期日益临近,游客们纷纷行动起来、为向往已久的度假生活做准备。据法国媒体《费加罗报》介绍,著名旅游网站TripAdvisor公布了法国游客在网站上搜索最多的十大景点。

西班牙在吸引游客方面还是占有较大优势,其夏季炎热干燥的地中海气候注定它将成为大多数游客选择的对象。位于伊比利亚半岛的三座城市以其美丽的海滩风景而榜上有名。其中巴塞罗那位居榜首。巴塞罗那以其特有的人文、自然风景闻名于世。

另外两座西班牙城市萨洛和滨海略雷特分列第八位和第十位。距离萨洛不远的冒险港主题公园,拥有超过40项游戏活动、一家水族馆以及三个高尔夫球场,是当地著名的旅游景点。将于2016年底开幕的跃马主题公园(汽车品牌法拉利旗下)也将为这座城市增添靓丽的一笔。

即便隔着8个小时航班的距离,大西洋彼岸的不夜城纽约仍然吸引着众多法国游客。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纽约人放松休闲的中央公园,“大苹果城”是你不能不去的地方!除此之外,自5月29日起,位于世界贸易中心102层的One World Observatory 将为游客提供360度全景俯瞰纽约的绝佳享受。此外,曼哈顿区的惠特尼美术馆从5月1日起对公众开放。对游人来说,这是欣赏美国艺术的大好机会!

对于老牌旅游强国英国而言,首都伦敦保持着接待1700万游客的记录。夏天是逛公园的好时候,肯辛顿宫附近的海德公园、离白金汉宫不远的圣詹姆斯公园和格林公园一定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当然,在去公园之前,别忘了先去牛津大街好好购物一番。

排名前十的城市依次为巴塞罗那、纽约、伦敦、罗马、里斯本、韦基奥港、马拉喀什、萨洛、威尼斯及滨海略雷特。(实习编译:冯姣审稿:王莉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大苹果城 TripAdvisor 出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