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2015年度最受网友欢迎9大旅游城市出炉


来源:环球时报

据韩国fnnews网站6月5日报道,5日,韩国观光公社公布了2015年度最受网友欢迎的9大韩国内旅游城市。韩国观光公社计划在2015年底前制作上述九个城市的旅游故事内容,并在主管的韩国各大旅游主页、社交网站及手机APP上进行宣传。

原标题:韩国2015年度最受网友欢迎9大旅游城市出炉

据韩国fnnews网站6月5日报道,5日,韩国观光公社公布了2015年度最受网友欢迎的9大韩国内旅游城市。庆尚北道庆州市、全罗南道木浦市以及江原道平昌郡均榜上有名。

据报道,共有44个城市参与了“2015年最受网友欢迎城市”评选。评选历时14天,网友投票占60%,专业旅游专家意见占40%。最终评出的九大城市分别为(排名不分先后)庆尚北道庆州市、全罗南道谷城郡、忠清北道丹阳郡、全罗南道潭阳郡、全罗南道木浦市、江原道三陟市、忠清南道舒川郡、庆尚北道盈德郡和江原道平昌郡。

韩国观光公社计划在2015年底前制作上述九个城市的旅游故事内容,并在主管的韩国各大旅游主页、社交网站及手机APP上进行宣传。(李婷婷赵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受网友 韩国观光 大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