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进突尼斯 亲临《星球大战》拍摄地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近日,处于地中海中央的突尼斯人气暴涨,旅游业蒸蒸日上。可以说,不管是从感受文化历史上还是要体会现代的精致感,突尼斯都是一个绝佳选择。

原标题:走进突尼斯 亲临《星球大战》拍摄地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近日,处于地中海中央的突尼斯人气暴涨,旅游业蒸蒸日上。这座古城不仅有许多历史古迹,还借着著名电影《星球大战》的人气,开发了一些专门到《星球大战》拍摄地的旅游线路。

沿着突尼斯长达650英里(约合1046千米)的海岸线,金色的沙滩、蓝色的港湾是绝佳的海滩度假胜地。同时,你还可以在旁边的独具特色的咖啡馆小憩,感受不一样的地中海度假感觉。如果你信奉伊斯兰文化,也可以到这里的清真寺来感受沉静的氛围。接着你可以乘坐火车到杰姆,在这个城市中,你可以看到令你叹为观止的露天剧场。乔治卢卡斯曾经宣称此地是最适合作为星球大战拍摄地,最能够表现出那种空旷感。当然了,在突尼斯最大的冒险就是撒哈拉沙漠,这里有从小镇到沙漠的一日游可供你选择,你也能够再次亲临星球大战的拍摄地。

可以说,不管是从感受文化历史上还是要体会现代的精致感,突尼斯都是一个绝佳选择。(实习编译:尹佳越审稿:李宗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星球大战 突尼斯 拍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