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成田机场拟面向外国人发售直达东京特价车票


来源:环球网

记者 王欢】据Record Japan网站12月19日报道,JR东日本铁路公司19日宣布,从2014年1月10日起,将面向访日外国游客发售由成田国际机场始发的成田特快列车特价票“N’EX TOKYO Direct Ticket(One-way)”,其优惠幅度达到了通常价格的半额以上。据了解,成田特快的普通坐席通常价格为成田机场至东京站2940日元,成田机场至大船站4500日元,外国成年游客购买特价票一律为1500日元,优惠幅度达到了5折以上。

原标题:日成田机场拟面向外国人发售直达东京特价车票

据Record Japan网站12月19日报道,JR东日本铁路公司19日宣布,从2014年1月10日起,将面向访日外国游客发售由成田国际机场始发的成田特快列车特价票“N’EX TOKYO Direct Ticket(One-way)”,其优惠幅度达到了通常价格的半额以上。

据了解,该特价票是从成田国际机场第二航站楼始发的成田特快单程普通座票,售价一律为成人1500日元(约人民币90元),儿童750日元(约人民币45元),并且覆盖成田特快所有站点,并且可直接抵达首都圈东京电车特定区间,只要不出站,乘客可以在电车区间内任意换乘。

据了解,成田特快的普通坐席通常价格为成田机场至东京站2940日元,成田机场至大船站4500日元,外国成年游客购买特价票一律为1500日元,优惠幅度达到了5折以上。

外国游客可以在成田机场的外国人专用窗口“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购买特价票,购票时只需提供护照即可,乘车仅限购票当天有效。

相关新闻:

标签:成田 特价票 车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