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赴日游客数创新高 达866万人次


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朝日新闻》11月21日报道,日本政府观光局20日发布消息称,截至10月底,2013年度赴日外国游客数已达866万人次左右,超过历史最高纪录的2010年861万人次。

原标题:2013年度赴日游客数创历史新高 达866万人次

据日本《朝日新闻》11月21日报道,日本政府观光局20日发布消息称,截至10月底,2013年度赴日外国游客数已达866万人次左右,超过历史最高纪录的2010年861万人次。据了解,伴随着富裕阶层人数的增加,来自东南亚的游客数普遍增多,而此前因钓鱼岛问题一度减少的中国游客数也有所回升。

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共有9个国家及地区的赴日游客人数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包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泰国以及马来西亚等。10月单月赴日游客数较2012年同期增加31.5%,达到92.9万人,连续第9个月呈递增状态。

有分析认为,日元贬值以及日本对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取消旅游签证限制等措施促进了赴日旅游。不过,占赴日游客数1/4的韩国却因反日情绪高涨及受福岛第一核电站泄漏污染事件影响,赴日游客数较2012年同期有所下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游客数 赴日 游客人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