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芝加哥旅游局广州办事处成立 推动中国市场推广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唐·威尔士宣布芝加哥旅游局广州办事处正式成立 11月7日,芝加哥旅游局长唐·威尔士在广州宣布,芝加哥旅游局广州办事处正式成立。这是继北京、上海之后,芝加哥旅游局在华设立的第三个办事处,也是首个

原标题:唐·威尔士宣布芝加哥旅游局广州办事处正式成立

11月7日,芝加哥旅游局长唐·威尔士在广州宣布,芝加哥旅游局广州办事处正式成立。这是继北京、上海之后,芝加哥旅游局在华设立的第三个办事处,也是首个在广东设立办事处的美国城市旅游局。至此,芝加哥旅游局已完成北上广一线城市的全面进驻,将为中国游客赴芝加哥旅游提供最为便捷、及时的服务。

芝加哥旅游局长唐·威尔士表示:“在各国、各个城市都在表示重视中国市场的同时,芝加哥旅游局更加愿意以实际行动来推动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威尔士先生介绍,广州办公室是芝加哥海外的第10个办公室,一般来说,一个国家只设有一个办公室,但对于中国,我们开始了三个办公室。威尔士先生说,去年芝加哥国际游客同比增长14.2%,创历史新高,其中来自亚洲的游客增长最大,涨幅约为30%,中国游客以11.1万人次位居国际游客总人数前三。日前第七届中美省州旅游对话合作会议在芝加哥成功举办,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美国旅游协会总裁罗杰·道携中美各省州旅游局负责人、旅业人士出席并取得丰硕成果。芝加哥市长拉姆·伊曼纽尔与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亲切会晤。芝加哥独特的旅游局资源给与会的中国各省旅游局贵宾留下深刻印象。此次芝加哥旅游局长唐·威尔士的中国之行,既是出席广州办公室的剪彩,也是在中美省州旅游对话合作会议之后,对中国的回访,并于广东、上海两地旅游局的领导举行了亲切会晤。

芝加哥是美国第三大城市,比邻密歇根湖。或传统、或现代,芝加哥充满了各种旅游元素。这里有着世界上最美的天际线,是摩天大楼的故乡,是芝加哥公牛队的主场,是爵士乐的发源地,是百老汇歌剧的前哨战。2013年,芝加哥被全球顶级会奖公司Cvent评为全美最佳会奖城市第二名,这是芝加哥第二次进入榜单前三甲;《Travel+Leisure》杂志将芝加哥评为2013北美最佳城市第四名。

目前,芝加哥旅游局与国内各大旅业机构,主推芝加哥3-4晚的旅游线路。行程覆盖包括美国第一高楼威利斯大厦、最美城市公园千禧公园、珍藏阿波罗8号的西半球最大工业科技博物馆、美国总统奥巴马执教的芝加哥大学等经典线路。广东办事处的成立,将以广州为圆心,辐射整个华南;在完成北上广一线城市的全面覆盖后,2014年芝加哥旅游局将深入二线城市,一系列路演、媒体以及品牌推广活动即将陆续展开。(伍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芝加哥旅游 办事处 广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