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律宾实现2016年吸引1000万游客目标艰难


来源:旅游_中国网

记者从驻菲律宾经商参处获悉,据菲律宾《商业世界报》10月23日报道,菲前旅游部长纳扎里纳·林称由于糟糕的道路以及其他难以预测的问题,到2016年每年吸引1000万外国游客的目标恐怕很难实现。据了解,截至今年8月,菲吸引外国游客318万人,同比增长11.28%,韩国、美国和日本为菲前三大游客来源国。

原标题:菲律宾实现2016年吸引1000万游客的目标困难重重

记者从驻菲律宾经商参处获悉,据菲律宾《商业世界报》10月23日报道,菲前旅游部长纳扎里纳·林称由于糟糕的道路以及其他难以预测的问题,到2016年每年吸引1000万外国游客的目标恐怕很难实现。林分析,即使今年可以完成500万游客的既定目标,那么从2014年开始游客人数必须每年增长24%才能实现2016年目标,但事实是菲尚未能实现2010年以来年增长11%的目标。

据了解,截至今年8月,菲吸引外国游客318万人,同比增长11.28%,韩国、美国和日本为菲前三大游客来源国。

相关新闻:

标签:游客人数 菲律宾 吸引外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